_(:△」∠)_

林中霖

© 林中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肖方】方框肖像

发晚了...orz

嘛就这样吧w

基本就是记个脑洞其实...全篇流水账...

萌肖方的小伙伴们多多支持肖方深夜六十分啊!

方学才的宿舍里,挂着一幅肖时钦的方框肖像。

本来,那只是一幅普通的肖像。不过现在,它可能已经不能被称作[肖像]了。

在方学才某一次回到宿舍后,他发现,肖像上的肖时钦活过来了。

“学才?”

方学才推开门时,看到肖像中的肖时钦转过头来,还叫了他的名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这是方学才刷新世界观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,这样看来,大概是平行世界一类的设定。”

交谈了几句之后,肖像中的肖时钦得出了这样的结论。

“不过我很想知道,学才你为什么会在宿舍里挂那个世界的我的肖像?”

...

方学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自己最大的秘密,好像就这样被队长发现了。

哦,是另一个世界的队长。

几分钟后,方学才被迫接受了[另一个世界的队长在帮我追这个世界的队长]的事实。

方学才拿起一旁印着生灵灭的保温杯(雷霆标配,人手一件),打算喝口水压压惊。

然后他成功地呛到了。

因为他听到另一个世界的肖时钦说:“我觉得,直接告白的成功率就很高。”

更可怕的是,听了一大段分析之后,方学才开始觉得这个某种意义上最了解队长的人的主意还不错。于是他决定试试。

这种心态一般被称为——

破罐子破摔。

end
-
-
-
-
-
-
-
什么?你问结局?
-
-
-
-
-
-
-
废话,当然成功了,没看这是肖方文吗?








事后,肖时钦把伪装成肖像的pad换回了真正的肖像,并表示视频通话真是伟大的功能。

方学才看着自己手滑在木框上划出的刻痕笑了。

嗯,碎碎平安。

虽然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。

别问我肖时钦打算怎么把平行世界的设定圆过去。队长智商辣么高肯定想好啦w

只不过是我没想而已。

嗯,而已。

写完之后发现打破了自己[肖队不坑自己人]的设定...

嘛一刷起心脏值就停不下来了w

反正方副是知道的所以不算坑对吧( •̀∀•́ )

评论(1)
热度(8)